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米儿姐姐.🐻:

家庭式的美容院,告别飞毛腿的脉冲光脱毛仪!

啊哈哈哈说个搞笑的事情,
前几天我在票圈看到一女生,
自拍了个穿着萝莉蕾丝丝袜的腿,
但是隐约还能看到满腿3cm长的腿毛~
☁️
最近这几天天气开始慢慢回暖了
衣柜里的小短裙小短裤都拿出来了
秀美腿的时候到了!

虽然我的体毛不算特别旺盛的那种
但是为了穿短裙短裤
偶尔也是会脱一脱毛的
(好害羞的说)
🙈
我之前用的脱毛方法
就是脱毛膏啦
剃毛刀啦
但是!
这些方法真的不好
用过这两个方法的宝宝都知道
用脱毛膏,剃毛刀都是脱不干净的!
加上有时候慢慢重新长出来的时候还有一点刮手
⚡️
后来我就决定入手飞利浦的脉冲光脱毛仪
一开始买这个脱毛仪
也是因为TA的代言人是何穗,何仙姑!
我好喜欢看她走秀的!
每次我盯着她的大长腿看哈哈~
不愧是仙姑
肌肤又白又滑的
做这个脱毛仪的代言人真的好适合
🌚
因为身高的限制
大长腿我是拥有不了了
但是我可以像何仙姑那样肌肤滑滑的
告别飞毛腿哈哈~
💰
一开始我觉得有点小贵
但是想想相对其他方法
还是这个安全和实惠一点。
💡
好了,说到这个脱毛仪
它包装和仪器的质感真是挺不错的
而且不会很大,不会阻碍家里很多地方,
颜色粉粉的,很适合少女感十足的我哈哈~
它是使用IPL脉冲光抑制毛发生长的原理
先把毛囊催眠
光线深入毛囊,热量被毛囊的黑色素吸收
然后毛囊就会自己脱落,
8周不会长出来
想要抑制生长的话就要定期使用啦
而且很贴心的是对于不同的部位、不同毛发、不同肌肤
都一机适用!
而且全身都能使用,真是棒棒哒
顶上有个按键,5种光能设置
你是哪种肤色就调节哪个
不知道也不要紧
有闪光灯告诉你!
用起来挺方便的,不用替换任何部件
因为它是照射脱毛的
配置了集成紫外线过滤器
这样就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好贴心的说~
✌🏻
在使用脱毛仪之前
一定要剃掉皮肤表面的毛发
不然你可能会闻到一些毛发的焦味哦
可以用一般的脱毛工具
但一定不能用脱毛膏!!
(因为会有可能导致皮肤副作用产生)
好了,使用前的注意事项说完了
🏁
现在正式开机!
处理腋下的时候
只要把脱毛仪完全按压在皮肤上
看到它的闪光按钮亮一下就可以啦
然后到了腿部
90度那样置于皮肤上
轻轻按压,让设备完全接触肌肤上后按下闪光按钮,就可开始脱毛啰!
单腿脱毛时间要8分钟
腋下脱毛时间就要1分钟
每次只要抽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那个感觉就像是在美容院那样哈哈~
照射很轻柔 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
使用上也很安全
他们家的IPL脉冲光脱毛技术是只作用于毛囊
也就是要确认接触到肌肤后才会开启脱毛工作
完全可以不用担心闪光会伤害眼睛的问题了
想要持久的脱毛效果的话,每两周使用一次就好
还有为了确保肌肤的长久柔滑
看个人情况吧
每4~8周重复进行一次脱毛处理
反正就是坚持
一段时间下来肌肤就会变得柔滑
还有,悄悄告诉你
这个不仅女生用,男生也可以用哦
不过阿红喜欢毛茸茸的自己
不然我也让他来做个前后对比哈哈哈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啦
夏天快到了,
短裙短裤都向我们开始招手了
有体毛烦恼的宝宝可以试一下这个哦
很方便,在家也可以自己弄!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