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总裁帮帮忙04

中二病的浅茉茉:

AEC的茶水间可以选择的饮品很多,有绿茶柠檬茶咖啡奶茶果汁和牛奶,福利待遇好得很。邹薇薇问过了王源的意见,给他接了杯热牛奶。


王源坐在会客室里,双手捧着杯子,小口小口的啜着热牛奶,说不出来的乖巧。


邹薇薇到底给王俊凯当了好长时间的私人秘书,也算是娱乐圈的一份子,老早就练出来火眼金睛了,上上下下的打量着王源,心里暗暗地盘算着将来这人成为自己表嫂的可能性。


因为王源到的时间实在是太早,王俊凯刚开始开会,还得很长时间才能出来。邹薇薇觉得也不能让人家在会客室里干坐着喝牛奶,想了想,问道:“您喜欢看书吗?”


王源没想到邹薇薇忽然会问出来这样一句话,楞了一下,点了点头:“……挺喜欢的。”


“在这儿等着也是无聊,我们总裁有个私人的图书室,您可以进去看会书,打发一下时间。跟我来吧。”


邹薇薇已经起身往图书室的方向走去了,王源只好跟上去,摸了摸头,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你们总裁的私人图书馆……我去好吗?”


“没关系的。”邹薇薇简直是中国好秘书,这个时候还不忘给自己表哥刷好感度,“对于我们总裁来说,您是特别的。”


王源的表情有些纠结,纳闷的问道:“其实我一开始就想问,公司的职位有董事长有总经理,总裁到底是个什么职位?”


“.…..”终于有人注意到这个点了啊,邹薇薇笑了笑,说出来的话非常意味深长:“您别管总裁到底是怎么样一个职位,反正代表了‘日理万机’和‘非常有钱’。喏,图书室到了,您先看书,我给您端点茶点过来。”


“……”所以为什么叫总裁啊!


王源点了点头,也没多深究,在邹薇薇走后,安安静静的打量起这间图书室。


黑白的简单设计,透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来。书很多,大多晦涩难懂,比如什么《借贷危机》、《源氏物语》之类的,各行各业都有所涉猎。王源想了想,抽了一本《百年孤独》出来。


结果翻开第一页,王源就觉得自己的狗眼要被上头金闪闪的《豪门第一宠:总裁求放过》给闪瞎了。


“‘小丫头,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的。’


一不小心惹上京城最尊贵的男人,从此,她成了他捧在掌心的宝……


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


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又无耻!


听说他最宠自己身边的这个女人,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洛冰凝表示她好委屈,他根本就是吃人不吐骨的恶魔!!


‘丫头,过来。’他坐在沙发上,笑得不怀好意:听话,我会宠你……’”


“.…..”王俊凯的图书室是不是有毒啊,这都什么东西啊……


抱着“这可能是手下人恶搞,王俊凯怎么会看总裁文呢”的心态,王源不信邪的把这本书放回了原处,拿起了边上那本《千只鹤》。


打开之后,依旧是金闪闪的几个大字:《娇妻要逃婚》。


“她对他一见钟情!身为全家人的心肝宝贝,淘气可爱司徒静儿,第一眼看见公孙彻,就爱上了这个英俊危险的男人!这个男人是罪恶的克星、正义的化身,他的眼里总带著冷蔑的傲气,不但性感且危险。


她鼓起勇气,想要创造机会,跟他多多培养感情,不料一时失守,竟一夜之间和这个男人‘闹出人命’!


因为司徒静儿的家庭背景,两个人不得不仓促结婚,成了新婚夫妻。只是,婚姻生活却远不如她想像中甜蜜,他总是出门花天酒地,对她疏于关爱。为了抗议他的漠视,她决定使出绝招,当个带球跑的逃妻,挺着大肚子跑给他追!”


“.…..”


放在《娇妻要逃婚》……哦不,《千只鹤》旁边的,是同样来自川端康成的作品,《雪国》。翻开蓝色封面之前,明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王源还是差点手一抖把书给扔了。


书名叫……《校草,我要和你过过招!》。


“好吧,终于考上了私立皇家兰樱学院,我可以开始好好享受我的高中生活了,毕竟这里是天之骄子的所在!


什么?第一天就和校草韩洛枫对上了?拜托,我只是不小心弄脏了你的运动鞋,要不要这么小气!


喂喂喂,居然发动全校和我作对!


哼,好啊校草,本姑娘就和你过过招!”


“.…..”看不出来,王俊凯的涉猎面还挺广的,不仅看总裁文,还看这种类型……嗯……


他随手翻了翻,发现里面还有还有王俊凯做的笔记。字写得还挺好看的,那叫一个遒劲有力,就是内容有点……一言难尽。


男女主角吵架的时候,边上写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男主角得了绝症,死在女主角怀里的时候,边上写着,“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最后女主角去给男主角扫墓的时候,边上写着,“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这也太他妈青春疼痛了啊!!!看不出来一米八几的双料影帝超级天王事业有成成熟高冷范的王俊凯内心住了个青春疼痛的小公主啊!!!


王源颤抖着把王俊凯的书放了回去,心情很复杂。


就这样撞破了王俊凯粉红色的小秘密,他似乎有点明白刚才邹薇薇那句意味深长的话了……


王源刚把手收回来,图书室的门就打开了,王俊凯一边不耐烦的扯着领带,一边走了进来。他的领口微微敞开,露出了一点结实的胸肌。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领带没打好,扯了半天没能扯开,看上去还挺邪魅狂狷的。


只见他的嘴角划过一丝笑意,带着一种邪气:“还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王源艰难的吞了口口水,真诚的说道:“王总,您觉得我看到了啥?你身上有的东西我没有呗?”


王俊凯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生硬的转移了话题:“我跟你说的话你想清楚了,准备答应了?”


王源摇了摇头,往后退了一步,整个人显得格外的戒备:“不,王总,今天我只是来还你衣服的——我已经给你洗好了,特别干净。关于您跟我说的那番话,我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拒绝比较好。我这个人没什么志向,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如果红了最好,想现在这样不红不火挣扎在十八线,饿不死自己也死不了,您看呢?”


似乎没想到王源能说出来这样的话,王俊凯愣住了,过了很久,才掩饰性的抬起手,挡住了自己的嘴:“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拒绝的滋味呢……”


“.…..”果然如此啊!王俊凯就是这样活在自己总裁幻想的人啊!!!


王源把干洗好的衣服毕恭毕敬的递给王俊凯,微微的鞠了一躬:“是是是,您现在一定觉得我成功的引起了您的注意。不过王总啊,我觉得没有被人家拒绝过未必就是一件好事,这种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您习惯就好。”


说完这话,他扭头朝门口走去,不想再多和这位霸道总裁废话了。他都快走出去的时候,身后传来王俊凯的声音:“我跟你说过的话,永远作数。只要你想开了,都可以来找我,我……永远在这里等着你。”


“.…..”演够了霸道总裁,他灵魂里的暖男角色又开始上线了吗!


王源微微侧过了脸,轻轻对王俊凯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王俊凯用双手蒙住自己的脸,过了很久,才发出一声轻轻地叹息:“我心里想的什么你都知道,果然,你这个女…...男人,是特别的。”


疼痛啊,实在是太疼痛了。


 


王源回家之后,整个人心累的差点虚脱了,草草洗了个澡就上床睡觉了,果然在梦里又遇见了开着豪华跑车的王俊凯,依旧那么邪魅,说出口的话能把人吓得一哆嗦:“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拒绝的滋味呢,你这个磨人的洗洁精。”


“.…..”王源暴怒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摔了自己的枕头,“我就说了,洗洁精你妹啊洗洁精!”


 


今天依旧是需要去片场,男一号时峰也依旧是迟到。迟到归迟到,好歹今天是来了,不仅来了,还第一个就看到了王源,热情的打了招呼:“王源,好久不见,最近都不怎么联系我了,你是不是太忙了?”


“.…..”王源心说,你拿下第一部戏的时候,我就给你发微信祝贺过,结果谁知道你早就把我拉黑了。


心里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嘴上也不能说出来啊。王源笑了笑,一脸的纯良:“难为你还记得我呢。”


时峰一席话说的半真半假:“我怎么可能不记得你呢!”说着,他轻轻地压低了声音,“当年比赛的时候,你可没少盖我的风头,我不会忘记你的。这次合作愉快啊,王源。”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