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曼谷的狗血爱情故事

禧:



十六章




“呀!~你还要躲在老子这里多久!”  Ben随手抄起来一个枕头朝着正在沙发上吃薯片的南农砸了过去。 


“嗷?! 是你让我来的。” 南农也不甘示弱。


“是! 是我多管闲事,下次就让你一个人冻死在街头算了。”Ben多少有点生气的意思。 


“好嘛… 很快就离


“南农。” Ben很少这样正式的喊出来他的名字。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 Ben望着南农的眼睛眨也不眨,把南农看的发怵。 


“知道。”刚刚还像大公鸡一般的南农,在对上Ben的眼睛之后萎靡似的低下了头颅。 


“你呀! 这世界上就只有我愿意和你做朋友了。”  Ben丢下这句话起身打算去做饭。 


南农没有开口,一直到饭做好了,他才勉强吃了几口,刚刚Ben的那句话,仿佛打开了南农的记忆匣子,且瞬间思绪万千。 


“怎么,不敢吃吗?”


“没有,很好吃。”


“嗯,那你多吃点,吃完了我给你擦药。”


“嗯。” 


“对了,南农你作业交了吗。”


“…?…!”


“???” 


“什么… 作业?…”


哐当!~一声。


Ben手中的银叉掉落在地板上,抽搐的嘴角掩盖不了他此刻想骂人的心情。 






Joss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见过南农了,虽然他知道那个人在哪里,但是,他也始终没有办法抬起来脚步,跨过那道门坎,午后的阳光洒在办公室的桌面上,可不知为何,Joss左看右看都觉得阳光的颜色是灰色的。 


“时候不早了。” Joss自言自语,又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 




所以,当Joss那辆贵的要死的跑车轰鸣声在Ben的家门口响起来的时候,南农还在奋笔疾书补作业,他的肩膀微微一颤,随即又恢复了正常。


“农~ ” Joss的声音在客厅里响起。


“嗯,这就来。” 南农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回应。 


Ben在旁边一言不发,实际上他是想说点什么的,但是,话儿到了嘴边顾虑又太多了,到了南农关上门离开话都没有说出来。 




西班牙突然间下雪了,在Joss接南农回家的路上,尽管来到这里第一年冬天,他就已经见过雪花了,但是,作为一个从泰国来的小朋友,他还是觉得欣喜,Joss看着拄着下巴,眨巴着眼睛盯着窗外的雪看个不停的南农,从风衣的上兜里抽出来一只烟,随后又从汽车的角落里摸出来一支打火机。


啪! 一声。


香烟便冒着火星儿燃烧起来了,随后,疾驰的车子也缓缓停下。 


“嗯?” 南农有些好奇,转过脑袋看向他。


Joss用右手轻轻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喜欢就去看吧。” 


南农瞪大了眼睛,欣喜的模样让Joss心底开始飘起了轻柔的雪花,就像窗外的雪一样柔软。


Joss也一并下了车,他轻轻依靠在车门外,皮质的黑色手套间夹着一支快要熄灭的香烟,眼神温柔的看向某一处,偶尔有风吹来黑色的头发也会被吹的散乱,可就是这样的场景让不少路过的人驻足,还有些人已经掏出了手机。 




事情发酵的意想不到,Joss在网络上的突然走红,一时间让公司的知名度与业绩呈现陡峭式增长,可另一方面随之而来的却是不断被曝光的隐私。


当然了这对于Joss更是忧大于喜,他的公司就算不用这样他一样可以盘活,可问题是如果他出现了,那么这一切将会败露,他辛辛苦苦隐藏的秘密也会被曝光。 




上一次的事情已经让他心怀芥蒂了,他没有那个把握南农这一次还会不会选择他。 


当时,他到秘书告诉他说,南农少爷和照片上的那个男人进了一个小巷子里的时候,他觉得天旋地转,外面的太阳就像是惹人厌烦的火球,就像是有无数只蚂蚁在啃食他的心脏,他一刻都呆不下去了,他拼了命的往家赶。


啪!!! 大门被狠狠的推开。


“南农!”


“嗯?! 你怎么啦。” 南农从卧室里探出脑袋,至此他被剪刀对准的心脏才慢慢放下。 


“你今天去见谁了。” Joss低沉的嗓音问道。




当当当… 


“进来。”


“Boss,外面来了一个男人说是要见你。”


吧嗒… Joss手中的钢笔掉在了地面上,面色苍白。 


“… 要我帮您处理嘛?”秘书从未见过这样的Joss,他多少还是有一点担心。 


良久,Joss才悠悠地开口,“不用,请他进来。”  


然而,推开大门出现在眼前的这个男人,确实是意料之外的男人,不是陈炳林,也不是关家掌管权势的关钟鹏,而是,比起来这两个人名气要低调很多的,陈炳林的二哥,Singto狮子。 其实Joss只是听过这号人物但是却也从来没有见过真人,今天算是第一次见面。 




“你好,大驾光临,不知有何贵干。”Joss调了调姿态重新恢复出往日的模样,可奈何面前这个人却迟迟没有开口,只是慢慢踱步到他的落地窗前背着手臂望着窗外的风景。 


“不好意思,如果没有


“明天早上关钟鹏六点的飞机到西班牙。” 背对着自己的男人慢悠悠的吐出这句话之后,转身就向着门外的方向走了过去,就当他打算踏出门槛之时,他仿佛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放下了脚步,“不论他做什么,永远别伤害他,一根汗毛都不行。 ” 


“… ” 


“P'singto说笑了,我那么爱他,怎么会伤害他。”Joss舔了舔干涸的嘴巴。


“没有最好,但如果让我知道你做了伤害他的事情,你们整个家族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P'singto的话我听不太懂。”


singto转过身盯着Joss,“这可不仅仅是我的意思,这也是整个关家的意思。”


Singto说完这句便踏门而出,可站在原地的Joss仍旧一动不动。




关钟鹏第二天到达的时候,就被通知Joss带南农去度假了,至于去了哪里,怎么去的,到哪儿了他一概不知,不过关钟鹏不着急,他有耐心也耗得起。 




南农接到Joss打来了的电话时候他刚上完那个老教授的课,正准备打算回家的路上。


“怎么了?”Ben推了推接到电话就开始发愣的南农。 


“…”


“呀! 南农!” 


“嗯? 奥,奥怎么了?”


“你发什么呆啊。” 


“Joss让我去芬兰。” 


空气中突然的安静,让两个人都不知所措。


“祝福我吧,Ben。” 南农轻轻的讲。 


“好…”Ben的声音有些颤抖,“.. 祝福你… 百年好合。”  


“你还挺有文化。” 南农挑了挑眉。 


“南


“好了,我要走了,再见。”南农打断了他的对话。




“我不要百年好合。”


“我想再见陈炳林一面。”  




南农淌着一尺厚的雪回了家,刚到家就去了飞机场,所幸Joss给他带了厚羽绒服,还好,至少不畏严寒。 




南农没有想到Joss会迫切到如此地步,让他措不及防,刚下飞机Joss就约了一周后办理结婚证,南农是没有意见的,只不过就是他不太喜欢雪了而已,仅此而已,他又突然觉得热带也很好,至少不用穿的如此笨重,就连拥抱的时候都听不到对方的心跳声。 




“怎么还没睡。” Joss从背后拥住了站在阳台上的南农。 


“看风景啊。”  南农给他指了指外面的景色。 


“好,那我先休息了,你也不要熬夜了,明天要早早起床办理结婚证。”Joss在他的肩膀上落下一吻。 


“好。” 南农乖巧的回答道。 


一直到深夜时分,只有漱漱落下的雪声,南农都还没有闭眼,他换了一个位置,坐在更加暖和的壁炉旁边,他闭上眼睛想了好半天,终于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 




嘟.. 嘟.. 嘟… 


嘟.. 嘟.. 嘟.. 


南农盯着脸接不通的电话,“哎… 我能指望他做什么呢。” 


“呀! 臭小子你说的话我都听到啦! ”


“!!!” 南农不可置信的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接通的电话,他有很多想说的话,可是,不知为何,嘴巴就像是被施了魔咒一样,连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南农。 ” 奇萌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嗯。”  从嗓子里发出的声音嘶哑的厉害。 


再然后就是无言,一直到卧室里传来动静,南农才平复好情绪开口。


“我明天就结婚了。” 


“???南农,你


“听我说完。” 


“…”


“礼金打卡上,我一会儿把卡号发给你。 ”


“呀! 呀你在说什么胡话呢。”


“我挂了啊,你照顾好


“呀呀呀! 臭小子!!! 呀!!” 


“奇萌啊..”


一句带着哭腔的奇萌啊,让对面立刻没了声音。 


“挂了。”


 


南农挂的突然,再打过去就是无法接通了,噗噗被旁边奇萌的声音吵醒,他从未见过哭成泪人的奇萌,噗噗只好一边顺着他的后背,一边慢慢询问事情经过。 


叮! 一条短信到达。 


是那个卡号,但是只有后四位数字。 


奇萌看着短信哭的撕心裂肺,一旁的噗噗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把他紧紧的揽在怀里等他哭完,后来他才知道奇萌为什么哭得那么厉害。 




奇萌后来才告诉噗噗,南农从小到大喊自己的名字本就屈指可数,一般都是准备骂他或者两个人干仗前,才会喊全名,可是,南农喊“奇萌啊..”这种情况只发生过两次。




第一次是奇梦彻底成为孤儿的时候,南农搂着他哭的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嘴里不停念叨着“奇萌啊… ” 那个时候,来的客人都以为南农才是亲孙子,搞得奇萌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不知该哭还是笑,后来有人说他都不哭,没有心,奇萌却说南农一个人哭就够了,我再哭就吵死了。 


第二次就是陈炳林和他分手的第五天,南农站在大门外刚看到匆匆赶来的奇萌,就轻轻的喊了一声,“奇萌啊..”随后就直直的昏了过去,奇萌看到突然间倒下去的人急的直掉眼泪,还好,陈炳林的二哥Singto刚好来了这里,才救了他们两个,奇萌就坐在Singto那辆黑色防弹车里车上哭了一路。 


这就是第三次,南农没有哭,最后哭的还是奇萌。 


但是,噗噗在看到那条短信之后也能奇怪的突然间就明了且感同身受似的理解奇萌和南农之间的情感了。




  短信讲。


“呀! 0852知道密码吧。” 


“留给你做嫁妆了。” 




这个0852是两个人共同的卡,一开始只是两个人怕饿死了才存的钱,后来谁知道两个人越存越多,但是,卡的接受短信是在南农手机号里,奇萌他也就不知道南农每个月还是会定期存款,但是,南农知道奇萌每个月也在定期存款,这是两个人唯一的感情纽带了。 


现在他要结婚了,这一切都要告一个段落了,他没什么能力,再也没有办法护对方周全,只是希望这个卡就当作奇萌日后最后的盾牌罢了。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