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沉默是你的谎言(娱乐圈,拟实向)

白千宿:

18.
“回来了?”
王源刚刚推开自己录音室的门,里面就传来一个人的声音。
他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是。”
“辛苦了。”对面的女人在转椅上转过来,面对他,露出慈祥的笑容:“吃晚饭了吗?”
“吃过了。”王源脱下外衣,坐在了她的旁边。
张梓琳看着他憔悴的侧脸,忍不住道:“不要太辛苦自己,最近也没有打歌,放松一下没什么,专心把电影拍好。”
“我知道了。”
屋子里沉默了一会,张梓琳又道:“你们私下里也见过不少次了吧。”
王源愣了一下,没说话。
张梓琳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明天拍戏替我邀请他来时代,大家好久没见了,也该聚一聚。秋雅,柳林都挺想念他的。嗯?”
“好。”王源应到。
张梓琳点点头,随后出了录音室。
王源拿起前几天做了一半的歌,划了两笔,却始终没办法静下心,他看着那张被涂的乱七八糟的纸,越看越烦,最后将它撕了下来,狠狠的扔进了垃圾桶。
手机在桌子上传来一阵震动,王源烦躁的揉了揉头发,然后拿起来按了接通。
“王源啊,”对面的人开口道:“能来一下吗?”
王源微微蹙眉:“刘志宏?怎么了?”
“我……我有点事,你过来,帮我一下。”刘志宏的声音似乎有点紧张。
王源了解刘志宏,他是一个十分细心又很镇定的男人,一般的事请不会让他这样紧张。
王源有点担心:“你在哪?我现在去找你。”
“我家。”
“好,你等我。”
连东西都来不及收拾,王源匆匆披了外套就冲了出去。
刘志宏家离公司不算太远,王源刚敲过门,房门立刻被打开了,显然刘志宏一直在门口等他。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王源看着他脸色惨白,不禁也担心起来。
刘志宏拉住他,王源只觉得他连手臂都是颤抖的。
“你来,你来看这个。”刘志宏将他带到卧室,随即指着床上的一套衣服给他看。
那是一套极为老旧的西装,暗灰色,带着一股子沧桑的味道。
王源乍一看到那件西装,整个人都后退了一步,撞在了门上。
他们之间充斥着诡异的气氛,好像有什么导火索,只要一个点,就会被引爆。
“怎么办?”刘志宏问他,“怎么办!他回来了!他回来找我们了!”
王源飞快的转身,冲出了门,刘志宏紧紧的跟在他身后,他们上了车,直奔王源的家。冲进二楼的卧室,他们喘着粗气,靠在了墙上。
在王源的床上,有一件一模一样的灰色西装。
“他回来了。”王源顺着墙慢慢的蹲在了地上,“他没死。”
刘志宏坐在了他的旁边,捂住脸,半晌侧头看他:“我们亲眼看着他沉到湖里,他不可能还活着。”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王源拼命的揉着自己的头发,好像要把它们全部拔掉。
刘志宏跪在地上,把他抱进怀里:“他没有报警,就是说还有缓和的余地。我们……我们要找到他…然后………”
“再杀他一次?”王源缩在他怀里有点颤抖,“你能吗?”
刘志宏咬咬牙:“我不知道。”
王源抬起头看他:“我下不了手……我不想做杀人犯……我真的不想…”
“我也不想!可有什么办法,他来找我们报仇了!”刘志宏握住他的手,“或许……或许……会是恶作剧吗?”
“恶作剧?这个秘密只有你和我知道,谁还会知道!”王源推开他,喊道:“不可能有其他人……”他愣了一下,慢慢的冷静了下来:“或许真的还有一个人知道……”
“你告诉别人了?”刘志宏扯住他。
“不,没有!只不过…有一段时间我写歌,很累,总说梦话……”
“你是怀疑……”
“王俊凯!”王源站了起来,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我们之前做双人专辑的时候,一直都睡在一起,除了你跟他我没跟第二个人一起睡觉。那时候他说我总是说梦话,他还问我梦到了什么,我记得他问我……”
“什么?”刘志宏焦急的问。
“他问我,桑阳湖在哪里。”王源停在了原地,一动不动的望着刘志宏。
刘志宏猛地后退一步,:“你怀疑……是他…要报复我们,所以调查了当年的事请?”
“我不知道,或许…”
“你们八岁就在一起唱歌了,他有问过你你家里事情吗?”刘志宏的神色恢复了一点镇定。
“问过,他还见过我妈妈。”
“他问过你爸吗?”
“有,我说我爸抛弃了我跟我妈。”王源做到床上,低着头。
“他只要随便去你家原先的警局问一下,就会知道你爸是后跟你妈妈在一起的,而且他是失踪了。”刘志宏道:“如果,我说如果,你真的那时候说过梦话,说过…那件事…那很有可能是王俊凯……”
“可他怎么会知道这件衣服?!”王源一挥手将衣服拂到地上,吼道:“这件衣服……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刘志宏冷着脸看着那件衣服,沉声道:“如果不是王俊凯,那就是他回来了。”
王源冷笑:“无论是他们谁,都来者不善。”
“你要怎么做?”刘志宏问。
王源道:“我先探探王俊凯,如果不是他……是那个人,我死也要把他揪出来。”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