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震惊!某W姓男星恋上十八线小模特!(凯源)

『尺素笺』:




震惊体


国际巨星凯×十八线模特源





小编很久没有发帖子了,是因为小编这两天一直在跟拍某W姓小鲜肉,对,就是最近靠着一部《矮巷》在戛纳电影节斩获最佳男主角的W姓男星——王俊凯。


昨天下午四点五十分,王俊凯乘坐的班机抵达重庆,武装严实的他在保镖的簇拥下直接钻进一辆保姆车里,然而车子并没有开向王俊凯自己家,而是开到了一家火锅店前。王俊凯独自下了车,依然带着口罩遮着脸,随后他上楼进了一间包厢,小编看到,等着他的是一位男性朋友。


经辨认,该男子是一位十八线模特,叫王源。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聊得火热。就在小编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聚餐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王俊凯起身吻了王源的额头!


[图片]


一顿饭下来,王俊凯一直在给王源夹菜。小编不禁感叹,俊俊啊,你平日里高冷禁欲的形象呢?


吃完饭后已经是七点半了,小编观察到火锅店门口早就出现一辆白色保时捷,随后王俊凯和王源十指紧扣走下楼,发动了那辆车。


小编跟着车,来到城郊一栋独立的小别墅。小编了解到,这栋房子不在王俊凯名下,是王俊凯买了送给王源的。


二人下车,此时王俊凯已经拿掉了口罩,二人依然是十指相扣。


[图片]


小编一直蹲到了第二天的中午,二人都没有出门,彻底坐实了“王俊凯与男模相恋”的传闻。


那么,王俊凯的老婆们,你们是选择祝福,还是脱饭呢?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