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金主的爱情故事 2

一条瑜:

要是有错别字跟我说 我改。

《大明星》这档节目终于要开播了,王源还挺兴奋,莫名的有种刺激感,王俊凯问他哪来的刺激感,他说满屏幕都是奸情的味道,王俊凯反驳他,两个人天地日月可见的感情怎么就演变成奸情了呢。王源摸摸王俊凯的头,老王你是玩认真的吗。

节目的收视率比预想的还要好,粉丝都爱看偶像比较生活的一面,做戏的也能接受。对于王源的表现大家都很买账,不管是炒焦了的白菜还是没成型的米饭,粉丝都带着一颗眼瞎的心拍手鼓掌庆祝。王源帅气煮饭挂了一周的热门,王源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带着tag发微博呼吁希望粉丝能真诚一点儿。
粉丝说,敲重点,帅是你不是饭。

节目越录王源越不开心,怎么尽是要干活的。自己现在这样和妈妈桑有什么区别,王俊凯点头说对,还说下次给王源报个爸爸去哪儿,巩固一下成果。王源气结,决定一天不理王俊凯。半天没撑住,王源就去找了王俊凯,因为王俊凯说要带他去吃好吃的。王俊凯揶揄他,立场不够坚定啊朋友。

节目播的挺火,王源的蠢萌形象也挺深入人心,王源觉得这和初衷红果果的背道而驰了,自己多年来塑造的男人形象毁于一旦了,王俊凯说他这绝对是想多了,一直以来他走的都是呆呆的,可爱的,一见就倾心的形象。王源白了一眼让王俊凯说人话。
蠢萌的。
王源觉得这么多年都被骗了,说好的铮铮铁汉呢。王俊凯捏了捏王源的腿,又捏了捏王源的手臂,告诉他,铁汉可不挑食,您先多吃点儿吧。王源对白米饭提不起大兴趣,所以身上没点肌肉他也挺苦恼,满脑子都是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的弹幕。节目录到最后一期,王源明显松了口气。他叮嘱经纪人以后挑节目的时候得好好跟他说说。

最后一期节目组把所有嘉宾都安排到一个海边大别墅里共度良宵,王源是这么给王俊凯说的。
都是同道中人,招呼起来没那么麻烦,各自分工,还算进行的顺利。反正王源这种下不得厨房的人是不会做饭的,他被分配到的任务,遛狗。总的来说,微博上出现的他家的那只狗被照顾的还不错。其实那狗大多时候也都是王俊凯在管,自己满世界的飞实在是没有太多时间。

王源在晚上大伙儿吹着海风吃着烧烤聊着八卦的时候接到通知,王俊凯到他们这儿了。租了隔壁的别墅,晚上就把王源给拐过去了,落地的大窗子,对着大海。事后王俊凯叼着烟回味,真是别有一番风味。王源只想呵呵,满身的红印子,明天还怎么下海?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第二天当所有人都下海的时候,王源解释自己昨晚受了伤寒,身体抱恙。还抱着双臂做出哆嗦状。日天,外温30度你跟我说冷?!其实昨天王俊凯搂着他给的建议是:来了姨妈,见红。

大明星结束后,王源申请了一个礼拜休息时间,海边还挺晒,除了那几处红印子,皮肤也被晒红了几片,王俊凯打趣说他这下成奶牛了。说着还作势要去袭胸喝牛奶。王源起身给王俊凯拿了一箱特仑苏,

世界第一奶源,你喝个够。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