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总裁帮帮忙11

中二病的浅茉茉:

王源趴在地上,整个人都很无语,眼角抽搐着给王俊凯使眼色。


来啊,一起来演戏啊,你倒是甩钱啊,你是个霸道总裁啊!你需要特别的邪魅狷狂有木有,财大气粗!


可能是王源的表情太过狰狞,王俊凯想了想,对着电话那头又补充道:“您再帮我叫一辆救护车吧,他虽然身上没受什么伤,但是眼睛好像不太行了,一直抽筋。”


眼睛好像不太行了,一直抽筋……


眼睛不太行一直抽筋……


一直抽筋……


王源冷哼了一声,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扶起自己的小单车,一瘸一拐的往回走。


特别心酸,特别委屈。


王俊凯一个健步冲了过去,拉住了王源的手臂:“源源,你生气了?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你看我没真打电话……”


说着,他还把手机递给王源看:“真的,你看……”


停留在待机画面的手机,一点打过电话的痕迹都没有。王源努了努嘴,虽然没刚才那么无语了,还是有些委屈。


自己辛辛苦苦的在这儿自编自导自演,都是为了谁!那个罪魁祸首还一脸无辜的站在那里,就好像是“啊呀你这个淘气的小家伙怎么不识闹”!


闹你妹啊!


王源再一次高贵冷艳的“哼”了一声,走人了。这次他连衣袖都没有挥一挥,更别说带走云彩。只剩下王俊凯在原地一脸懵逼。


到底咋了?王源到底咋了?缺钱了所以来碰瓷了?不能够啊,王源要是缺钱直接来找他就行啊,碰瓷干嘛……


而且这状况怎么有点莫名的眼熟……


王俊凯挠了挠头,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开着自己的豪华跑车走了。


 


很快,他就知道这个剧情眼熟在哪里了。


第二天的下午,邹薇薇非要拉着他去给实习生面试。


王俊凯的表情很崩溃:“邹薇薇,你觉得我成天没事儿干了吗?我去给实习生面试?人力那帮家伙干什么的?都辞职罢工了?”


邹薇薇面不改色:“这次面试的实习生不一样。”


“不一样?”王俊凯琢磨了半天也没搞懂,邹薇薇说的不一样到底是什么。


难道里头有哪个知名政界人士的孩子?或者一些特别厉害的人?


王俊凯虽然有疑问,但是考虑到邹薇薇办事一向靠谱,工作能力也是格外的出色,所以并没有多说什么,加紧处理手上的工作,好把等会的时间空出来。


一个小时之后,王俊凯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他松了口气,带着邹薇薇往面试的地方走去,一边走一边问:“今天招的是什么职位的实习生?”


邹薇薇从怀里的资料里拿出一沓个人简历,递给王俊凯,一边开口解释道:“今天面试的是总裁助理的实习生。”


王俊凯的脚步有些迟疑,转过头好奇的看着邹薇薇:“总裁助理?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实习生?有了总裁助理,那你干什么,总裁秘书邹薇薇小姐?”


王俊凯的眼神已经有点锋利的,但是邹薇薇依旧厚着脸皮装作没看到:“我太忙了,需要一个人给我分担工作。”


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忙,不然也不能到现在还是只单身狗,除了把《莫生气》倒背如流,并没有任何个人技能。


已经到了面试的房间,王俊凯不说话了,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坐在了正中间的位置上,拿着个人简历,一页一页的翻着看。


很快,他就明白了,为什么邹薇薇一定要他来面试了。


王源的个人简历就夹在里面,青年英俊的一寸照片正对着他,帅气的耀眼。


“.…..”邹薇薇这是在搞事情啊……


面试很快就开始了,来面试的人不是很多,也就五个。前四个人的质量都挺不错的,名校毕业,学金融或者工商管理,在知名企业实习过,在学校拿过各种各样的奖,是重要的学生干部……等等。


最后一个进来面试的人是王源。他还穿着上次王俊凯见他时候的那身白衬衫加牛仔裤,干净又帅气。


……但是面试哪有穿牛仔裤的啊……


王俊凯手里拿着王源的个人简历,心里想着要不要给自己的小明星一点台阶下,纠结的开了口:“我看你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怎么会想到来应聘总裁助理呢?”


王源微微一笑:“因为我想多多锻炼自己!”


这个答案虽然简单,但是没有什么纰漏。王俊凯点了点头,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接着问道:“那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我还是热爱表演。在将来,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男演员,能拿到奥斯卡影帝的那种!”说起自己的梦想,王源的眼睛都在发亮。


“.…..”虽然AEC的确是经纪公司,你想成为演员来应聘什么总裁助理的实习生啊!!!


 


这都不能怪王源,这只是剧情的一部分。


在总裁文里,除了前几天不成功的相遇之外,男女主角还要如何相遇?


在作者的金手指之下,一切都不难。实习时面试遇见,在老师家里吃饭来了老师当年的得意门生,或者再简单粗暴点,男主是女主姐姐或者妹妹或者闺蜜的男朋友,不过男主一定把这位女朋友当做玩物。


不过在各色总裁文里,使用频率最高的梗,就是面试梗。虽然不明白高高在上的总裁为什么会关注实习的大学生,但是这是总裁文,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经过初次的见面,女主已经忘记了男主,但是男主一定会把女主这朵小白莲放在心上,因为她单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


然后通过面试,男主会下旨直接录取女主并做他的贴身助理。


毫无疑问,这是必须的!虽然女主什么都不会,女主很白痴,女主还会把水洒了弄湿合同,但是在男主的眼里,这就是清纯可爱!


现在,只为王俊凯表演的这出独特的心理剧,就演到王俊凯需要录取王源,让他成为自己的贴♂身实习生。为了能让这场戏演的顺利,邹薇薇亲自跑去人力资源部那里,磨破了嘴皮子,才劝说人家弄了个这么混乱的面试。


面试结束之后,人力资源部那些先走了,房间里只剩下王俊凯和邹薇薇。


王俊凯揉了揉太阳穴,问道:“我真的需要这样一个助理?”


“嗯!”邹薇薇表情可严肃,可认真!


必须要!不然怎么演下去!


“好吧……”王俊凯叹了口气,伸出手指了指第一个进来面试的那个男生的简历。


第一个男生表现的很好,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英语口语很棒,没有丝毫的口音,之前也在别的公司实习过,表现的很老道。


邹薇薇抓住王俊凯的手,强行摁到王源的简历上,然后拿起王源的简历,说道:“啊总裁,你觉得这个王源很合适是吧?什么?你让他立马就去上班?好,我现在就带他去办手续。”


“.…..”他就说他怎么最近觉得怪怪的,身边所有人都不太对!


还有这个剧情也实在是很熟悉好吗!


邹薇薇走出去宣布了结果。不过第一个面试的那个男生实在是很优秀,没当成总裁助理,也给找了份别的工作。


王俊凯带着王源往自己的办公室走,一边走一边感慨。


他就知道!王源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就是想要离他近一些!


啊呀,对方自己喜欢自己到这个地步了吗,想一想还有点小羞涩呢!


不过……总裁助理……王源真的行吗……


头疼。


进了办公室以后,王俊凯给王源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又拿了些小零食给他,还找了个ipad给他玩,就接着处理工作上的事情了。王源吃了会儿东西,觉得无聊,开始思考如何引起王俊凯的注意力。


在总裁文里,助理一定都是迷迷糊糊的,就连给男主倒水都得手一抖洒一桌子。要不洒在重要材料上,要不洒在总裁身上,让总裁觉得哦你好特别哦,之前从来没有人这样做过!


然后坠入爱河!


但是……


王源看了看认真工作的王俊凯,还是决定别给他添堵了,接着老老实实吃东西看ipad。


等到王俊凯终于处理好工作上的事情,准备下班的时候,就看到趴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王源。


眼角微微发红,脸上的婴儿肥嘟出来,超可爱啊……


可能王俊凯的目光太过灼热,王源缓缓转醒,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下班了?”


“嗯。”王俊凯点了点头,从兜里掏出一张卡,“给你,拿去花吧。”


“嗯?”


王俊凯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白衬衫和牛仔裤虽然也挺好看的,但是你也不能就穿这一套啊。你……昨天吃的是麻辣拌吧?”


“.…..”就你话多,就你长嘴了,就你会逼逼!


-----------------------------------


周末不更新,比心!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