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总裁帮帮忙10

中二病的浅茉茉:

邹薇薇还没来得及回答王源的问题,手机传来提示音,有人给她打电话。无奈她只能先挂了电王源这边,接起了凯妈打过来的电话:“喂?”


凯妈带着独特东北口音的话噼里啪啦的砸了过来:“你说说,介个王源哈,真有能耐,要了十万块钱儿,十万啊就噶事离开你哥,倒是挺麻溜儿的哈!”


非常生气,简直要烧着了那种生气。


邹薇薇赶快安抚自己的大姨:“您也别生气,就十万块啊,你说说如果真的是那些居心叵测的,起码得要个几百万吧?人家就要了十万块钱而已啊。刚才王源还给我打电话,问我十万块钱够不够给表哥看医生呢!您也别想多了,人家不知道多好呢。再说了,人家未必就是自己愿意跟我哥在一起的……”


刚才凯妈就是在气头上,现在冷静了一些,头脑也清楚了不少,其中的道理还能想不明白吗?她就是不愿意承认:“哼!”


“.…..”邹薇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建议道,“大姨,以后这种乱七八糟的电视剧,少看点。”


“哼!”


“.…..”又不是猪,成天哼哼什么。


 


第二天王俊凯走了之后,王源还真的去医院里的心理科咨询了一下。接待他的是个挺年轻的女医生,还没参加工作多久,所以还很和蔼。


王源简单的把王俊凯的情况跟医生说了说,医生想了想:“听你的描述,他这属于心理创伤啊……心理创伤在精神病学上创伤被定义为超出一般常人经验的事件。创伤通常会让人感到无能为力或是无助感和麻痹感。创伤的发生都是突然的、无法抵抗的。我觉得他这应该是II型心理创伤,症状表现复杂多样,一般不会自愈,我推荐开始治疗。方法有很多,比如眼动脱敏再处理技术、辩证行为治疗、正念训练技术等等。不过按照你的说法,病人本身是很抵触治疗的,所以我推荐整合的心理剧疗法。”


听到“心理剧”这三个字,王源的心里已经隐隐的有些不好的预感,但是还是硬着头皮的问道:“那么……什么叫整合的心理剧疗法?”


医生微微的笑了笑,把滑落在耳后的一缕头发别好,温和的说道:“这个疗法在处理心灵创伤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以在效果方面,你可以放心。所谓心理剧,就是让主角在演出的过程中,通过宣泄,表达,重新经验,重构,转化,恢复主角的自我能量,获得处理内心的创伤。既然病人想活在总裁文里,你们所有人,就帮他活在总裁文里呗,达成HE的时候,他应该也就出戏了。”


“……”他就知道!!!


王源和医生道了谢之后,就拖着自己打着石膏的腿往住院部走,走了挺远的,诊室里的医生还能听见他在唱歌:“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太麻烦了。


王俊凯这病实在是太麻烦了。


王源坐在病床上,开始思考人生的真谛。


他为什么要帮王俊凯治病呢?明明自己从遇见王俊凯之后就格外的倒霉。每天都被雷的天雷滚滚不说,还被暴怒的时峰推下楼梯,崴了个脚掉下楼梯,现在整个人还被大惊小怪的王俊凯禁锢在医院里,丢下所有的工作。


……虽然之前也没什么正经工作,但是自己现在未免也有点太悲惨了吧?


住院不说,还得每天陪王俊凯尬戏。光王俊凯一个人就算了,还多了个王俊凯的妈,一家子一起上阵,烦都烦死了。


不过王俊凯……


“嗷嗷嗷嗷嗷嗷!”王源用枕头包住脑袋,在床上打滚。


还没滚上几圈呢,王俊凯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开着车赶了回来。他推开了病房的门,就看见了床上一直打滚的王源,赶快放下手里的东西,把人抱起来,搂在怀里哄:“宝贝儿,你怎么了?”


王俊凯的声音很低沉,低声念出“宝贝儿”这三个字的时候,王源觉得自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慌张得不知如何是好。


那边王俊凯见他没说话,还以为他是在生气,有耐心的哄着:“在医院待着无聊了?最近也有一些好剧本,我正在帮你看,合适的都给你留下了,等你的脚好了,我们就拍戏,好不好?”


那一瞬间,王源真的以为他就是个被王俊凯放在心尖上的小明星,什么最好的东西王俊凯都会亲手奉上——两个人仿佛一对真正的爱人一样。


无论多累都会赶到医院陪护,王源想吃什么都立马去买,无聊了还包给讲睡前故事,多好的一个情人啊。


唉,算了吧,自己到底和王俊凯这个傻白甜计较些什么呢,就当做慈善了呗。万一王俊凯病好了之后,为了感激他,甩给他几千万花花。


都有几千万了,谁还拍戏啊。


这么想着,王源的心境就开阔了很多,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王俊凯的下巴,非常的小鸟依人:“拍戏暂时就不用了,我想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和凌听音乐的合约还有一年才到期呢,分成还得给公司,我不乐意……”他的耳朵有些发红,磨蹭了好半天,才冒出来下半句话:“这段时间,我想好好的陪陪你。”


王俊凯会有很么反应呢?是高兴,还是迷茫,又或者不知所措……?


可惜王源一个也没猜对。只见王俊凯的剑眉一皱,低斥一声:“该死的,我居然会对你这个男人动心!”


“.…..”


不早不晚,青春疼痛的王总裁再次上线。


 


王源说要帮王俊凯治病,自然是认真的,认真的把邹薇薇都吓了一大跳。


“主角当然是我和王俊凯,还得有点配角,就是俗称的男二和女二。男二自然喜欢女主,两个人之间得发生一点什么,让男主撞见。女二就得是那种辣手摧花的类型,在男主和女主之间搞事情……”


这几天王源没少看总裁文,也算总结出不少经验,拿了一张巨大的白纸,上面写着这场年度大戏的故事提纲。上面还明晃晃的写了几个大字,“总裁拯救计划”。


邹薇薇听得目瞪口呆,嘴里叼着的苹果都差点掉了下来。


王源在“男二”这两个人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圈,自言自语道:“这个角色我觉得那个医生就很合适……”


邹薇薇“嘎巴嘎巴”的嚼了嚼苹果,飞快的咽下去,问道:“但是那个咨询的心理医生不是女的吗?”


王源一脸“你智障吗”的表情:“男二只是个代词,我还是女主呢,我不也是个男的?纠结什么啊。但是你放心,你的角色和你的性别绝对一致,你就是女二,恶毒女二的人设特别适合你!”


“啊?”邹薇薇目瞪口呆,“但是那是我亲表哥啊,亲表哥啊!我要喜欢自己的亲表哥吗?”


“这都是演戏,演戏。”王源挥了挥手,示意邹薇薇冷静。


邹薇薇瘪了瘪嘴,倒是没多说什么,长叹了一口气:“这简直就是现实的《楚门的世界》,真不知道我表哥知道真相眼泪会不会掉下来……”


王源的手僵了僵,最终也什么都没说。


 


一周以后,王源就出院了,出院之前,神神秘秘的对王俊凯说,他要消失一小段时间,等王俊凯下次再碰见他,一定要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


王俊凯有些意外,但是没说什么,宠溺的摸了摸他的脑袋:“嗯,都听你的。”


害的王源的心脏又少跳了一拍,特别不利于身体健康。


至于王源到底去干什么了?他还真没什么大事,就是在家苦读总裁文,构思一个和王俊凯的正式见面。


按照总裁文的一般套路,女主一定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愉悦的给家人做好早饭,然后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急匆匆的赶往学校。


一定要是白衬衫和牛仔裤,女主是不屑于穿别的衣服的!


在女主骑单车急吼吼的赶往学校的时候,转弯一定会撞到一辆世界顶级全球限量10辆的名牌跑车,女主摔在一旁磨破点膝盖皮。在总裁文里的车祸,要么就擦破皮,要么就脾脏大出血,不会破相也不会缺胳膊少腿。


先钻出车门的一定是司机,骂女主不长眼,然后会从汽车后座的总裁手里拿过几千元钱打发女主。


不过女主不会要的,不仅不会要,还会一瘸一拐的推开司机走到汽车后座,把钱狠狠的甩在男主的脸上,说出那句名言“你以为钱可以买到一切了吗”,然后骑上歪歪倒倒的小单车骄傲的走人,留下若有所思的男主。


俗啊,实在是太俗了!


不过王俊凯就喜欢总裁文,能怎么办?


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的王源骑着单车,终于找到了王俊凯的豪车,赶快在王俊凯的车前倒了下来,还“哎哟”的叫了一声。


接下来王俊凯大概就会按照他喜欢的戏份演下去了吧?给钱啥的!


没想到王俊凯从车里走了下来,迷茫的看了一眼王源,似乎又想到了王源说的一定要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掏出手机拍了照,拨打了电话:“喂110吗?我这边有人碰瓷,不过还好我有行车记录仪。”


“.…..”你怎么不按套路来!



评论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