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菠萝头的马脸

欢迎来到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总裁帮帮忙09

中二病的浅茉茉:

真的就像邹薇薇所说的那样,王俊凯人生的头二十年,过得不知道有多幸福。


最恩爱的父母,最富裕的家庭。


父母对他从来没有什么过高的要求,一切都按照他自己的喜好来就好。


喜欢吉他就给请最好的老师,想当演员就给最好的资源,想歌手出道就把路都铺好。就连高中时候他读文科读的没意思了,转成理科父母都同意了。


他自己也争气,演戏可以拿到影帝,唱歌能拿到大奖,就连学习成绩也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大学提前一年修完学分。


不过,他也是知道自己的使命的。接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这是他接下来的生命轨迹。


不过一切都在他的大学毕业典礼上,戛然而止。


他还在生气为什么父亲没有来和他一起拍毕业照,直到他看到了腾讯新闻推送到手机的一条新闻:今日凌晨,由中国北京飞往美国纽约的CA819次航班于空中炸毁,原因不明。


CA819,他父亲乘坐的航班。


曾经那个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粹,等待王俊凯的,是迷雾重重的未知未来。


所有人都以为他不行,毕竟他是个只有二十一岁的人,在董事会剩余人的眼里,还是个半大的孩子。


就是这样一个人,用自己还不那么成熟的肩膀,扛起了AEC,扛起了这个家。


对于强者,我们都会先入为主,认为他们似乎先天就是如此,忘了成为强者之前,他们也会经历一段狼狈的摸爬滚打。


似乎所有人都认为,王俊凯本该就是如此的,包括邹薇薇曾经也一度这样认为。


直到她深夜经过表哥的房门,准备去吃点宵夜的时候,透过那扇门,听到了压抑的哭声。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邹薇薇一直觉得,那段时间的王俊凯一直绷一根弦,绷的直直的,谁不小心碰一下,就立马断掉。


……不过后面沉迷总裁文之后,王俊凯的这个状况好了很多。


虽然中二病的一点,但是好歹死不了,不像抑郁症什么的吧?


王源真的快要给邹薇薇跪下了:“你们真的应该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啊!中二病也是病,需要治啊!”


邹薇薇翻了个白眼,整个人也很无力:“我倒是也想啊,但是他本人不同意,非说我就是居心叵测,他才没病呢之类的,能和我念叨一天,在他眼里我就是他看的那些小说里头的恶毒女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得了,在王俊凯的病历里头,除了中二病还要加一条被害妄想症。


邹薇薇张了张嘴,还想说点什么。就在这个时候,她的手机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表情变得有些古怪,但还是走了出去,接通了自己的电话:“喂?”


不知道电话那边的人说了什么,邹薇薇的表情变得有些古怪:“大姨,您别这样——”


“行吧。”


挂断了电话,她垂头丧气的走回了房间,先给王源打了针预防针:“你和我表哥的事儿,我大姨——王俊凯他妈——知道了,等会她就来医院找你。”


“.…..”王源一口老血差点呕出来,“我不就吃了个苹果,怎么就来个这么个噩耗?”


邹薇薇的脸上充满了同情:“我下午替你去寺庙烧烧高香,帮你驱赶一下霉运。”


王源把苹果核“砰”的一声丢在垃圾桶里,对邹薇薇露出一个难看到不行的微笑:“我真的,谢谢你哦!”


 


凯妈那头挂断的电话,也在前往医院的路上。也不知道这个让自己儿子如此沉迷的男人,是个怎样的狐媚子!


“王源……极好个不错了……”凯妈看着手里查询到的王源资料,笑的阴沉。


她的孩子一定是最优秀的,所以她要给他争取最好的东西!最好的学校,最好的老师,还有最好的恋人。


这个王源算什么东西……


推开病房门的时候,她就看到了一个冰雪一样的人儿坐在床边,失血过多的脸苍白,又透出一种易碎的精致。


果然,能勾引到她的儿子,相貌自然是不错的。


“想必你就是王源吧。”凯妈在王源的对面坐下来,冷冷的看着对方。


王源轻轻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凯妈也不恼,开门见山道:“说吧,要多少钱你肯离开我儿子?”


做了十几年的阔太太,她认为所有的东西都能拿钱来买得到。的确如此,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钱买不到的?


这么多年来,她的铁手腕便是遇到什么不能办的事情就砸钱,不管砸多少钱,只要能把事情办到,就是无所谓。


这个方法,屡试不爽,在今天也会是这样的。


王源还是没做声,凯妈冷哼了一声:“是十万?一百万?还是一千万?只要你说,我都给你,只要你离开我儿子!”


说这句话时,她的眼神很轻蔑。她就知道的,没有一个人可以拒绝,没有一个人!


王源不由得苦笑了起来。他万万没想到,就这样一份感情也能换来如此多的财富!


爱情真的如小说里的那般廉价啊……


他抬起头,眼底一片绝望,闪着泪光:“阿姨,你觉得我和俊凯的感情值多少钱呢?”


果然,门不当户不对,始终是要付出代价的啊……


只是这个代价未免太过大了些吧,要他离开王俊凯吗,不可能啊……他做不到啊……


王源的话音刚落,凯妈就“呸”了一口:“你也配跟我提感情,你知道什么是感情吗?要不是看在你是个孤儿的份上,你以为我今天还会坐在这里跟你谈判么?别傻了,我能让你这一辈子也别看不到我儿子!”


说这句话的时候,凯妈的心有些难受。她本来就是不坏人,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到底还是有些隐隐地愧疚。


她故作镇静的撇了一眼王源,见他根本就没有动摇,心里不免又急又气。


王源却好似真的没有听懂凯妈的话,自顾自的说道:“阿姨,我觉得我和俊凯的感情根本就不能用钱来衡量,他在我心里,是无价的!”


是无价的!


呵,当初自己和凯爸谈恋爱的时候,她也是这么想的。爱情是无价的,给多少钱都不换。


但是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在多年钱财的洗礼之下,她到底还是改变了啊。


没有钱的爱情根本就不现实!


她勾起一脸嘲弄,似在嘲笑自己,又似在嘲笑王源:“我倒是没想到,你的胃口居然这么大……这是一千万的支票,也够你花一辈子了。你还小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做爱,还是收了我的支票早早的离开我的儿子的好,不然到了以后,人财两失!”


说着,她把写好的支票扔在王源的脸上,踩着高跟鞋高傲的离开,发出清脆的声响。


她以为,这样就算圆满结束了,只是王源过于出乎她的意料,居然喊住了她:“阿姨,请留步!”


凯妈回过头,只见王源一把捡起地上的钞票,急匆匆的跑了过来,把支票塞给她:“阿姨,请把你留下的垃圾带走!”


“好,好,好!”凯妈气急了,双手发抖,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将王源从自己儿子的身边赶走!


……好吧,以上都是她幻想的,等她打开病房门的时候,就发现一切都在朝她幻想的相反方向奔去,怎么拽都拽不住。


床上躺着的也并不是什么冰雪一般的人儿,她心里的那个狐媚子正拿个痒痒挠,伸到石膏里头呲牙咧嘴的挠着。


脸当然也没失血,不知道有多红润。


凯妈没好气的走了过去,一屁股坐在王源的病床上,没好气儿的问道:“你就四……你就四那个森么……王源?”


王源这才注意到病房里居然多了个人,老老实实的把痒痒挠收好,乖巧的躺好:“阿姨好。”


不得不说,王源的脸还是很具有欺骗性的,凯妈看到他这个表情,火气也下去了一大半。


不过该拆散还是得拆散!


“说吧,你得夺少钱才噶事离开我儿砸?”


王源没做声,凯妈冷哼了一声:“十万够不——”


她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看见王源疯狂的点了点头:“十万啊?够了够了够了,阿姨你怎么支付,转账支票还是现金?”


“.…..”这和小说里写的完全不一样啊!说好的不矫揉不做作呢?说好的风霜高洁呢?怎么十万块钱就收买了!


十!万!块!


凯妈干瘪瘪的冒出来一句:“.…..转账。”


“好的好的!”王源点了点头,“阿姨你等我一下,我把我的银行卡账号写给你!”


“.…..”凯妈一口气没上来,差点背过去。


不过她还是坚持着说完自己的台词:“你还小,根本就直到什么叫做爱……”


王源眨了眨眼睛:“阿姨,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还不知道什么叫,做爱吗?”


“.…..”


凯妈很快就气咻咻的走了,王源的账户里也多出来十万块钱。他想了想,给邹薇薇打了个电话:“你说,这十万块钱,够给王俊凯看心理医生的吗?”



评论

热度(197)